Psycho

【all久】超规格游戏

▲:all久all久all久,ooc预警

▲:第一人称,根津校长的视角,避雷注意

▲:头脑风暴产物,无视逻辑,看个乐呵就好了。

  

  

  

  


——————————

  米娜桑,我是人见人爱的小型哺乳类校长哦。

  最近学校非常的祥和,但是我引以为傲的毛发质量并没有好起来呢,要说为什么,那肯定就是因为英雄科一年级A班的那群问题儿童啦。

  当然,不止问题儿童,问题老师也不让人省心。

  为了我的毛发,善良的校长打算帮帮他们。

  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找到相泽,跟他说我打算和A班的同学玩儿一个游戏。

  相泽还是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满脸写着你是校长你说了算。

  游戏就是普通的转盘游戏。

  当然转的人是我,准备道具的也是我,聪明的学生应该能立马get到我的意思。

  果不其然,有人敲门了。

  第一个来找我的竟然是那个No.2英雄安德瓦的儿子,虽然预料到了,但是没想到他会这么靠前。

  他看了下奖品又看了下我,指着三等奖——绿谷给你喵喵券一张——点点头。

  这倒是有些让我意外呢,这孩子看起来面无表情的竟然喜欢这种?

  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反差男?

  我喝了口红茶,朝他伸出两根手指。

  他犹豫了一下,有些奇怪的看了我两眼,询问了奖品真实性之后才点点头。

  第二个来找我的是个普通科的学生,他说是“不小心”听到我在A班的讲话,问我能不能也加入。

  那当然是可以了,一个变量而已。

  不过这个男生似乎是一直在引诱我说话,他的个性好像挺特殊的。

  我用成年人(鼠)的目光打量着他,他应该也意识到了,神色不自然的选了四等奖——绿谷的握手券一张。

  有坏心思的学生要惩罚一下呢,我伸出两只手,八根手指。

  他瞪大着眼睛,感觉很难做出决定的样子。

  我示意他赶紧作出决定,时间还挺紧的呢。

  最终,他还是同意了,临走之前还幽怨的看了一眼特等奖,似乎是后悔没选那个。

  第三个来的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呢,啊,我记得期末考试之后13号老师还跟我八卦了来着。

  她看起来很羞涩,眼神一直在各种奖品上打转。好一会儿才终于选定三等奖。

  我朝她摇摇头,表示三等奖已经被人选了,让她重新选一个。她看起来挺失望的,最后就指了指安慰奖——绿谷亲手做的小零食一袋。

  我伸出一根手指,然后就让她出去了。

  第四个进来的竟然是跟A班特别不对付的那个B班的学生。

  也不知道是从哪儿知道的消息。

  他一进来就开始阴阳怪气,一副有点变态的样子,不过我可是大人(鼠),怎么会在意小屁孩儿的表演。

  我打了一个哈欠告诉他要选就选,不选就快离开。

  他见我没啥反应就悻悻的指了指特等奖。

  我站在桌子上,示意他过来一下,然后拍了拍他的肩告诉他特等奖已经没了,一等奖——绿谷的啵啵券一张——还在。

  他怀疑的看了我一眼。

  我拍了拍胸口信誓旦旦的告诉他大人不骗小孩儿,他纠结了一会儿才同意选一等奖。

  然后,我伸出八根手指,这下他倒是很爽快的就同意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没有一点内疚,反正我是大鼠,不关我的事。

  第五个进来的时候相泽,明明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看到奖励的时候眼睛就差冒金光了。

  不过最后他倒是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只是要了一个安慰奖。

  当然,如果他敢要其他的我不仅不给还会好好的“教育”他一番,一个老师怎么能对学生这样那样呢!

  我伸出五根手指。

  这已经是对你仁慈了,相泽!要感恩和蔼的校长哦!

  第六个进来的是期末考试的时候被分到和我pk的男生。

  我看过他的评分,本来按他的智力应该是get不到我的意思,但是可能是因为和我pk过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阴影),所以猜到了吧。

  我告诉他就剩二等奖——绿谷一个抱抱券——了,他笑得一脸猥琐的点了点头。

  好好一个池面不要这样用脸啊。

  我一头的黑线,随后伸出三根手指。

  第七个就是那个欧尔麦特了, 他笑嘻嘻的看着说说什么就想尝尝徒弟的手艺。

  我冷笑一声,你这家伙想什么我还不知道吗,然后伸出了八根手指。 

  最后来找我的就是那个学习成绩好个性也很强大的但是脾气暴躁不易管教的小子。

  一进来就指着转盘上的特等奖——绿谷的陪睡券一张,一副老子要定了的样子。

  果然。

  我伸出两只手,准确的说是五根手指。

  暴躁小子立马变脸了,又是咬牙切齿又是吹胡子(如果他有的话)瞪眼。

  我指着大门,告诉他不愿意就出去,这可是优惠价格了,前面有人出更高的价格我都没同意呢。

  暴躁小子嘴里骂骂咧咧的同意,还说什么要去告我。

  早知道价格再开高点了,哼,有点后悔呢。

  下午我收到的贿赂就被送到了校长办公室——护毛剂,40瓶。

  当然,作为教师收受贿赂是不可取的,于是我把这些护毛剂以他们的名义捐给了动物园。

  别说这些护毛剂真不错,后来我再去参观的时候看到了那些动物油亮的毛发感到了非常的欣慰。

  接下来就是转盘时间啦。

  我当然按照约定,给每个做了交易的人都转到了他们想要的奖励。

  毕竟要用多大力气,以哪里为起点,最后的结果会是怎么样,这样的计算就像泡茶一样简单呢。

  看着众人满意的表情,我告诉他们明天这个时间我就会来分发奖品。

  当天晚上我找到了我的共谋者,告诉他明天需要配合我,他很开心的表示没问题。

  第二天,共谋者带着我给他的东西先去了颁奖的地方。

  我呢,当然是去监控室欣赏大家的表演了。

  共谋者的身后跟着一直优雅的白猫,它的瞳孔像是高山上的湖泊一样绿的璀璨。

  白猫不耐烦的抬起高贵的爪子用肉球在四等奖得主手上蹭了一下,黑眼圈小子倒是挺开心,我记得他好像本来就喜欢猫。白猫朝着还在愣神的三等奖得主使劲儿的喵喵了两声,然后高冷的踱着步跳到了二等奖得主的怀里,放电小子这个脑子确实不行,白猫都走了还在傻笑,一点都没意识到哪里出了问题。之后,白猫朝一等奖得主那里走去。估计是那个男生已经明白了什么,表情变得贼扭曲,白猫被吓得咬了那个男生一口,顺便还给了他的脸来了一巴掌。暴躁小子很聪明,早就意识到了问题,还没等白猫过去,他一把拎起被他吓得炸了毛的白猫质问共谋者我在哪里。哼哼,我的猫怎么可能随便你提溜。咵晇就给他脸上来了几下,笑得我红茶差点喷出来。

  共谋者示意大家安静,然后指了指白猫的项圈,表示伟大善良的校长大人没有骗人。

  接着共谋者把安慰奖发放完了,A班同学人手一份,当然这是正儿八经货真价实的。

  “买”了安慰奖的那几个看起来有些不满。

  几个花了大价钱的更是一脸的愤恨。

  一时间场面变得有些失控。

  我意识到该我出场了。

  慢悠悠的走到众人面前,我优雅的抬了一下手告诉他们:贿赂可是不好的行为哦~

  底下的同学一听,竟然有人去贿赂校长?!

  这能忍?!!

  场面立马从有些失控变成重度失控,连平时稳重的班长副班长都加入了战局,甚至还一唱一和的调度众人。

  最先受到迫害的当然是那两个老师。

  欧尔麦特吧因为一些原因大家也不敢太过分,毕竟某人的白月光嘛,不能被讨厌了。所以大家把气都撒在相泽身上了。

  相泽本来还想用个性控制一下场面,那其他的人更不能忍了,结果直接被人用胶带结结实实缠成了个木乃伊。估计是生怕他挣脱,那个葡萄头小子还愣是把相泽绑成了一串葡萄。最后被飞起来的鸟头小子直接扔出去了。

  让你们不好好教育学生,一天天的给我整出这么多事儿,哈哈哈哈!!

  一等奖和四等奖得主一看这阵仗哪敢多呆啊,可他们忘了A班可是有好几个厉害的侦察手呢,还没跑出门就被抓了回去。那个能和动物说话的男生平时看着话都不敢大声说,这会儿却一脸沉着地指挥着大大小小品种繁多的虫子攻击着那这两个“外来者”。啧啧啧,那指甲抓地的声音和惊恐的嚎叫听得我是抓耳挠腮的,感觉脑花都要抠出来了。

  那几个花了大价钱的A班的同学也不好过。

  安德瓦一天天的对母校不尊重,收拾一下他的儿子应该没事吧。不过大家好像也没对他下重手,谁让他顶着那么池面的脸,又一副天然的样子,还真把其他人给骗过去了。

  哦,就是可怜放电小子了,不仅在喜欢的人面前又变成白痴脸了,还被自己的朋友——红发男一顿胖揍。

  当然,我最最忘不了还是暴躁小子顶着被抓花的脸西内西内的大叫的那个场面。

  坐在共谋者的怀里,喝着红茶,欣赏着其他人或喜悦或惊讶或愤怒的表情。

  共谋者问我为什么猫猫要用他的名字,我说因为我挺喜欢你这个学生嘛,还问他适不适合,他的眼睛顿时和我的猫一样亮,嘴里说着合适合适,他很开心。

  我示意他低下头,伸手揉了揉他软乎乎的头发,然后怜悯的看了一眼下面乱做一团的人。

  头脑派「敌人」的狸猫换太子、坐山观虎斗、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这就是扰乱我的作息,让我引以为傲的毛发质量下降的后果!

  啊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突然冒出来的梗。

  不过,改了好几次都不太满意,反正写玩儿的,就不要太深究啦。哈哈

  

评论(2)

热度(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