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cho

【All久】正在写同人文时穿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

▲:团宠久团宠久团宠久,重要的事说三遍!

▲:ooc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当然“我”是工具人,只会助攻啦~

  (工具人只是情感上的工具人,剧情上不是哦。)

▲:放飞自我产物,不要计较逻辑哦。时间线也是不完全按照原著来哦。

▲:「」这里面的是心声哦,其他的包括个性本章里会有说明的,就不提前透露啦。

  

  

  

  写在前面的话。

  本来我就是打算写一些玩儿梗的日常(根据听心声和设定的个性都能看出来),但是写着写着灵感刷刷的来,结果现在越写越正经了。

  因为是第一视角,根据我目前写的大纲,后面有一段剧情小久甚至不会有出场。(这也是我纠结的点,本来是想写小久,结果居然有不能出场的时候,但是灵感也不想丢。愁)

  所以总的基调会是正经的,当然好玩的肯定也会写。

  最后,大家乐意看就看看哦,不喜欢的话就左上角啦。(虽然看的人很少,但是还是想说清楚。)

  以上,是第二次编辑。

  

  

  

  

  

  

  

————————

  “这就是今天转来的新同学,新同学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救命啊!!

  三秒前还在乐滋滋的写同人文的我只是打了一个哈欠,再睁开眼为什么就站在讲台上了!!还是雄英A班的讲台上!!

  一个哈欠就从三次元穿越到了二次元,要不要这么离谱啊喂!!!

  还要做自我介绍!!我他喵的怎么知道我该叫什么啊!!

  “新同学,自我介绍。”一旁的老师催促到。

  “布吉岛!木有名字(木优明子)!。”

  因为被催促下意识的就喊出声了。

  “啊,大家欢迎来自布吉岛的木优同学。”

  ……

  竟然蒙混过去了喂!!!

  布吉岛不是一个岛啊!

  槽点太多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啊,岂可修!

  “你的座位就在丽日同学的后面,过去坐下吧。开始上课了。”

  “是。”

  「啊,好困,好想睡觉。」

  嗯?

  我回过头,相泽老师正无精打采的翻着书,嘴巴并没有动。

  一直到这堂课结束我都在思考人生,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是本着来都来了那我可得好好磕cp的精神,我坦荡的接受了现在的处境,同人女绝不认输!

  “木优酱,你好,我叫丽日御茶子,很高兴认识你哦。”

  “嗯,你好,我也很高兴呢。”

  真是可爱呢,软软的脸蛋好想rua。

  「要是她敢打小久的主意,我就把她送到外太空吧。」

  ……

  我感觉自己咧着的嘴角正直抽抽,果然和网上说的一样,御茶子心里住着一个茶爷。

  不过,刚刚那句话她并没有张嘴,我为什么能听到呢?难道我的个性是能听到别人心里在想什么?

  为什么别人穿越了都有一个系统给提示,我就什么都没有啊!!!!

  “木优酱,你脸怎么了?”

  “没事……抽筋了……”

  “诶?脸也会抽筋吗,要不要我带你去恢复女郎那里看一下啊?”

  “不……不用了……”

  “木优同学,我是班长饭田天哉,有问题的话可以告诉我。作为班长,帮助每一位同学是我的义务。”

  饭田果然是饭田,近看更有魄力呢,就是那机械般的动作还是有点一言难尽。

  “好的,谢谢班长。”

  “木优酱,我是蛙吹梅雨,是御茶子酱的好朋友哦。”她盯着我看了一会儿,笑着说:“你可以叫我梅雨酱哦。”

  “嗯,梅雨酱~”

  啊,老母亲抹泪,梅雨酱真的是天使。

  不一会儿比较自来熟的都围过来叽叽喳喳的开始自我介绍,虽然有点吵,但是真的好可爱呀,被一群宝贝们围住。

  「嗯……新同学大概有B吧。本人还是更喜欢豪乳呢。」

  这么猥琐的心声,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谁的。

  我白了一眼还没有桌子高的小矮子。

  “木优同学的个性和心操同学的有点像呢,好厉害呀!”脆生生的声音传来,是绿谷小天使!!

  「!」

  「?!!」

  「!!!!!!」

  「……」

  不是,你们再警惕个什么啊,小天使只是和我说了一句话而已!

  不过,心操的个性是洗脑吧,和我的似乎没啥联系呢。

  “就是啊,一直以为言灵这种东西只有传说中才有。”说这话的是上鸣,果然看起来有些浮夸呢,不过池面也是真的池面,当然要除掉放电过度的时候。

  言灵,言灵是什么?等等,不会是我想的那个言灵吧。

  “上课了上课了,这节课是麦克老师的英文课哦!”

  搞什么啊,三次元要学英语,到了二次元还要学英语。

  我只感觉天昏地暗,听得我是昏昏欲睡。

  【好吵啊,麦克老师要是喝水呛到了就好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讲台上的麦克老师突然开始剧烈的咳嗽,第一排的同学赶紧上前去帮忙。

  我自然是被眼前的情况给震惊到了,这,这不会就是“言灵”的能力吧。

  可是我刚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发动的。心操的洗脑是需要对方回应自己,我这个好像并没有这个限制条件。

  但是应该是有限制条件的,不然就直接无敌了好不。嘶,但是转念一想,都能穿越了好像无个敌也不是不可能哈。

  而且要是言灵才是我的个性,那能听到别人的心声就是我的外挂咯?

  那不是双倍的快乐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排的同学转过头一脸疑惑的看着我,我讪讪的笑了笑示意大家我没事。

  收!

  还有待验证呢,先别高兴得太早。

  中午,御茶子和梅雨很热情的邀请我一起去吃饭,同行的还有小天使和班长。

  嘛,他们几个关系本来就不错,就是总感觉有几道冰冷的视线呢射过来呢。

  「这个大饼脸自己缠着混蛋废久就算了,还拉上混蛋新生。混蛋废久,笑得那么开心干嘛!恶心死了!」

  「我也想和绿谷坐在一起吃饭……这个新生占了我的位置了……」

  ……

  我的额头上竖起了几道黑线,靠,感觉要被针对了呢……

  下午,所有人被叫到了运动场γ。

  “好久不见啊,少年少女们,精神怎么样啊。”欧尔麦特叉着腰,还是一副嘻嘻哈哈的样子:“这次的英雄基础学,因为大家刚实习回来所以添加了一些游戏要素的救助训练比赛。”

  “救助训练的话,不应该在USJ上吗?”饭田举起手问。

  “那个地方是灾难训练场地。我说什么来着。”欧尔麦特一副燃起来了的样子:“没错,比赛!这里是运动场γ,是经过特别设计的,像迷宫一样密集的工业地带。你们将被分成五人一组,一共四组,一组一组的进行训练。只要我在某一个地方放出求救信号,你们就从各个街道的角落处同时出发,看看你们谁能第一个来救助我。”

  说着,欧尔麦特又举起手伸出一根手指:“当然一定要将对建筑物的损坏控制在最低。”

  “别指着我说啊!”爆豪头偏向一边,咬牙切齿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那我呢!”我举起手问。

  “哦!对不起,我忘记还有新同学了!”欧尔麦特拍了拍胸口:“新同学这次就和我一起当被救助人员吧!”

  “……是”

  “好了。第一组各就各位。”

  欧尔麦特提溜着我到了运动场的中心。

  “那么要开始咯,start!”

  嘶,我记得这个比赛是在英雄杀手事件之后的,可是没听到同学们讨论,饭田身上也没有伤。

  难道这里的时间线和我知道的不一样吗?

  “老师,我能问您一个问题吗?”

  “当然了,少女!”

  “关于英雄杀手的……”

  “原来如此,少女是看过关于他的报道了吗?”欧尔麦特坐到我的身边:“他确实是一个有信念的人,但是他选择肃清来贯彻自己的信念,这无论怎么样都是错的,明白了吗,少女?”

  “嗯,明白了,他最后是怎么……?”

  “是英格尼姆和安德瓦合力抓住他的,只是英格尼姆的腿受了很严重的伤,似乎不能再继续英雄活动了。不过,还有饭田少年呢,不要气馁!”

  “嗯。”

  和我了解的有点出入,也是,毕竟加了我这么个变量。

  正想着,第一组的同学先后到达了,濑吕果然如我所想是第一名。

  嘛,看来虽然不能完全依靠自己的记忆,但是总归是有帮助的嘛。

  颁完奖后,我看到欧尔麦特把绿谷叫到了一边,好像等下欧尔麦特就会告诉他all for one的事了。

  百无聊赖的等着比完了赛,我和女生们一起进了女更衣室。

  我径直的走向那个罪恶的洞口。

  “木优酱,怎么了?”御茶子关切的问,其他女生也都看过来。

  “罪恶!”我指着那个小小的洞口说。

  “不是吧。”响香几步走过来使用耳机听了听,然后一脸黑线的点点头。

  「诶,那岂不是从这里看到小久的……裸裸裸……」

  御茶子不要用可爱的表情想这种事啊喂!!

  「哇,可以偷偷看看男子组的身材吗?」

  「有点期待看到班上首屈一指的实力派的身材呢!」

  震惊!!三奈酱!透酱!!不可以!!

  “真是太卑劣了,赶快堵上吧!”百摇了摇头,一脸愤恨的说。

  「小绿谷应该会阻止的吧。」

  「只有我没被提到呢,连新同学都提到了。」

  这个反应,响香估计是听到了峰田的话了吧。

  靠,响香酱不要管那群臭男人啦,我觉得你超可爱的!!!看我看我!!

  下午放学前。

  “诶,就要放暑假了。”相泽老师依然是没睡醒的样子:“不过你们没理由休息一个月。”

  「难道说……」

  臭小子们,别太期待了啊喂!

  要是像我一样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根本就不想去了好吗?!!!

  “暑假要进行林间合宿……”

  “早知道了!太好了!!!!”

  “试胆大会!”

  “泡澡!”

  “烟火!”

  “冲凉!!”

  “咖喱饭!”

  “沐浴!!!”

  峰田实!你的执念要不要那么深啊!!!

  “但是!”相泽老师一下就让这些躁动的小兽安静下来:“在期末考试中不及格的家伙将面临补习地狱!”

  “大……大家,一起加油吧!!!!”

  嘶,比起期末考试现在有个问题更加困扰我啊,我他妈住哪里啊?!!!

  为什么我穿越过来一点这边的记忆都没有啊!

  “木优酱,明天见。”

  “木优同学明天见。”

  “拜拜~”

  送走了所有同学之后,我正垂头丧气呢,身后传来一个声音:“明子,怎么还没回去。”

  转过身一看,居然是根津校长。

  “又忘了自己的宿舍在哪里了吗?”根津校长摇摇头。

  「明明我这么高的智商,为什么会有连路都记不住的亲戚呢。」

  该吐槽的是我吧!

  为什么我一个人类会和一只老鼠是亲戚啊!!

  “真是拿你没办法,要快点记住哦。”

  我跟着他在学校里穿梭。

  “明子应该不会把自己的任务也忘记了吧?”

  “诶?”

  为什么还有任务啊!救救我吧!我早上还在家里写同人文呢!

  “纳尼,真的把找内奸这件事忘了吗?!!”

  “没,没有!这个当然记着呢!”我心虚的说。

  USJ事件之后,学校的高层的确是怀疑过有内奸呢。

  没想到我他妈居然还有一个卧底身份。

  就不要再给我的通关增加难度了好吗!!

  “到了。钥匙有好好带着吧?”

  “嗯。”白天的时候确实在书包里发现了一把钥匙。

  “好,做完作业就早点休息。有问题就给我打电话。”

  “是。”

  打开门就直接瘫在床上了。

  苍天啊,为什么穿越到二次元还要写作业啊!!!!!!

  今天发生了太多事,我真的得缕缕。

  可是好累,费脑子的事还是等明天再说吧,晚安……

  

  

  

  

  

————————————

  “我”的个性是言灵,【】这里面就是发动个性后说的话哦。加粗代表发动成功,没有加粗的就代表是想发动个性但是没成功。

  这里先不详细介绍“我”的个性啦,比如发动条件,限制什么的,大家跟着“我”一起发现吧。

  啊,因为本文是第一人称视角,所以“我”肯定会和大家的关系打好,不然怎么助攻呢,怎么看修罗场,是吧。

  另外再次重申我们小久是团宠!!!虽然现在还看不太出来。毕竟“我”才刚穿越过来,对自己的个性都还不了解嘛。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